之前就報名了要去安妮老師那裡上麻布袋拼貼課,剛好遇上喵喵學校因為腸病毒停課,又有颱風,接著又開始畢業季,拖到現在終於有時間去補課了。

  星期五下午找了外婆來當褓母,趕緊去安妮老師那裡報到囉。

  因為去晚了,再加上老師也要回家跟師丈大爺約會,所以就先貼一面吧。剩下的就當作回家作業吧。






  為了避免變成未完成的半成品,打鐵要趁熱,一定要一鼓作氣趕快蝶~蝶~~。星期六趁著寶弟睡午覺以及晚上睡著的時間分次把另一面貼好了。

  不過說實話,我一直都不是走氣質路線所以這咖包貼的一點都不像是我的作品呢。不過這兩張餐巾紙風格倒是很一致,都很有彩繪的風格呢。




  貼完了才發現,因為是用白色打底,所以袋子的裡面變成白色了,有點....醜....,是不是應該先用相近色打底比較好捏....,下回可以考慮。




  中午趁著好天氣、好陽光,帶著我的氣質包去拍照時,看見路邊可愛的馬櫻丹顏色好鮮豔喔。

  
人家的馬櫻丹長成大樹,還開得多好呀,想當初社區發放綠化盆栽時,我也種了一大盆,社區的志工阿姨明明跟我說很好種的,結果....我可憐的馬櫻丹還是早夭了,唉~~





  去逛ニトリ的時候發現這個麻布包一咖才99元,這麼便宜,忍不住就買了兩個....。

  還不知道會不會貼,總之先買起來吧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