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年前大掃除花了不少時間整理一整年來亂放的東西,一直到現在才把月中就收到的AGS新式二劑型拼貼膠&珍珠編織滑鼠墊拿出來蝶。
  我覺得基底1劑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,護色消光拼貼膠(2劑)就有一點點味道,不過還不至於太嗆;而且兩劑都乾的很快,操作上也很簡單,總的來說是會回購的產品喔。


  因為我不想要墊子上有縫隙,覺得容易積灰塵,所以先貼了一層白色的紙巾,再蝶上想要的圖案。
  雖然蝶了2層,但是編織墊的紋路還是很漂亮呢!
  不過蝶好後發現....捨不得拿來當滑鼠墊啦,才用一下子就髒髒了....




  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7rxfDaCHRSU1JIPEiDZCqHO/article?mid=2783

 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sinyi_hsu/article?mid=126&prev=111&next=12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