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哈!我變成老師啦~

  放暑假前隔壁班的媽咪就有跟我說暑假要請我代班,教她們拼布、做些東西,本來以為是客氣話也沒認真,暑假都過了一半,直到7月底才發現原來她們是說真的。
  好吧,聽說都是新手,程度怎樣我也不清楚,那就先打樣做兩個基本款的筆袋嘍!
  再加上3年前做的小貓筆袋,看看她們喜歡哪一種吧~




  

  這兩款真的是基礎入門款,除了車拉鍊小小麻煩一點之外,只有幾條直線就可以搞定囉。


  



  因為先給他們紙型在家裡事先畫好、裁好布,所以省了很多時間,幾乎當天就可以完成啦。
  看看媽咪們的作品吧~




  佑安媽的作品,我覺得上面那個娃娃跟佑安很像呢!




  威宇媽好像很喜歡動物耶,帶來的托特包也是動物塗鴉。




  德立超喜歡我的小貓筆袋,送樣給她們參考的時候,居然抱著不放,指定媽媽要做這款給他。媽媽也從善如流,答應幫他做這款。
  不過小男生實在太心急了,在旁邊一直督促著媽媽,還拿著我的筆袋一邊對照,一邊"糾正"媽媽,搞到德立媽受不了,拆了好幾次呢!(最後到底會不會完成呢??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