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仔同學的媽媽聽說是裁縫高手。妍妍平常穿的衣服很多都是「媽媽牌」的,妍妍是專業花童,所以妍妍媽連小禮服都自己做呢!
  
我們剛好被逮到妍妍媽,硬是敲出時間請她教我們裁縫。



  老師說這件褲裙最難的地方就是「抽皺」,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完成了。
  抽皺要抽得平均、抽得漂亮的確不是件簡單的事,不過一小時........對我們來說有點困難耶!

  不含畫布、裁布的時間,再扣掉一些些聊天、恍神的時間,前後竟也花了4小時才完成。不過完成後好開心、好有成就感喔!




  但是我們家的小胖喵居然說太小了!?我依120公分的版型畫的耶,妳還嫌太小?
  好啦,如果依照妍妍老師說的:「夏天做冬裝、冬天要做夏裝」的理論說來,明年確實會穿不下啦!
  不過........依照媽咪這麼懶惰,加上想做的東西太多,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才會
再做一件耶!(哈哈哈哈~)




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