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寶弟出門的時候在路上幫他買了一雙涼鞋,試穿之後就不願意脫下來了,要幫他脫鞋子還哇哇叫,只好讓他一直穿到回家。一路上還不時用腳踏在手推車的踏板上,不停的讓鞋子發出聲音。小孩果然都喜歡有啾啾聲的鞋子呢!

  一睡醒(每次都快到家才在手推車上睡著)不停地在客廳走來走去,彷彿在跟爸比炫耀他的新鞋。

  最近發現寶弟很喜歡穿鞋子(或許知道穿了鞋就是要出門了吧)。上星期去康康家要走的時候,本來想說只是抱在手上,就不用幫他穿鞋了,沒想到寶弟居然在門口嘰哩呱啦一大堆(沒辦法,還不會說話嘛........)又用手比來比去,外婆就想他是不是看我們在穿鞋,他也想穿鞋子?果然,一幫他穿好襪子、鞋子就乖乖的站在旁邊等了呢!難道怕我們不帶他走嗎?真是精明的小孩。




  回家後還一直望著門外,甚至伸手想開鎖(再過一陣子,或許真的會開門囉!,想再出去玩嗎?不行啦,才剛從外面回來喔,而且媽咪已經累了,今天就不再出門了好嗎?




  趁著爸比去接喵喵姊姊下課不在家,暫時把爸比的東西給寶弟當玩具,轉移一下吧,才不會一直站在大門前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