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一輩的人常說:「不要在嬰兒面前說他的好話」,到底可信不可信呢?


  心地不算是個迷信的人,但是現在我卻選擇聽信老人言........



  話說寶弟約在1個多月大的時候,晚上就可以睡5-6個小時,等於是少了一次夜奶,對媽媽我來說真是件高興的事,終於有一段時間可以睡長一點了。但是就在我跟婆婆聊天說完這件事後「當天」,對,真的是當天,就從那天起寶弟又恢復了一日8餐,每3小時就要喝奶。天啊,真的假的,這麼靈驗。

  最近寶弟都9-10點喝完奶後,就可以一直睡到早上5-6點(偶爾期間會擩動一下,也只要安撫一下就好);白天喝奶的週期也從原本的2-3小時變成4小時喝一次。雖然很開心,但是這次心地決定不再跟別人分享喜悅了。

  當然上次的事件不一定是因為「當baby面說了他好話」所造成的,不過........還是保守點好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