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嗚~~犁田了,好痛呀~~~~  

下午跟喵喵騎車出去,按照往例,喵喵坐在後面「玩」得很開心,一直扭來扭去。今天更誇張,扭到整台車都在晃,才想要制止她,說時遲那時快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

只覺得自己的右腳背在馬路上「滑行」了很長一段,然後整隻右腳都被壓在機車下,就這樣半躺在馬路上,伴著喵喵的哭聲.....。今天是第一次犁田卻沒辦法自己爬起來,好在有好心的騎士及公車司機(後來才知道公車就在我們後面,幸好沒....)來幫忙。我自己爬不起來,因為一隻腳被車子壓著,另一隻腳是騰空的,沒有施力點;好心人要拉我,我的腳也沒辦法施力,因為真的很痛;要幫我把機車先扶起來,卻會壓到我的腳,使我更痛,真是傷腦筋啊....。  

現在騎車不比年輕時,真的收斂非常多,也總是想著萬一我受傷了,喵喵跟寶弟怎麼辦?Benny要怎麼同時照顧我們3人?所以多是安分地慢慢騎。今天發生這種事,自己也嚇了一大跳。

喵喵本來在旁邊一直哭著喊痛,可是等我爬起來後一見到我的傷,反而哭不出來了,她也嚇到了吧,還一直問我:怎麼會這樣?我皮外傷事小(雖然真的很痛,非常痛....),幸好喵喵沒受傷(沒看到外傷,或許也會有些瘀青吧)。不過她應該學到教訓了,以後不敢再頑皮了吧!  


 

雖然我忍痛把車騎回家了,但是沒有勇氣自己清理傷口,只好到醫院請醫生、護士幫幫忙囉。(我是臭俗辣....)  

好在Benny有請醫生幫我在傷口表面上麻藥(但是上麻藥的時候超痛),不然清理傷口的時候,應該整間急診室的人都知道我犁田了吧。(哈~哈~~)  

雖然腳掌(底)會痛,還一直覺得麻麻的,不過照了X光,沒傷到骨頭真是萬幸呀!

包成這樣,這幾天就只能當掰咖囉!


 

膝蓋都破成這樣了,褲子磨破也是當然的啦。


 

倒是褲子裡面有一些血跡,還有一大堆噁心的屑屑,都是膝蓋的皮,順便去角質吧!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