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年4~5月左右買的。喵喵那時才2歲多,因為怕喵喵弄丟或是吃掉拼片,也不想搬來搬去,所以每天晚上趁她睡著後躲在儲藏室裡偷拼,有時Benny也會來湊一腳,每天拼一些花了2星期左右才拼好的吧....(年紀增加,忘性也增加了....)

  上星期又想到這幅拼圖,於是在附近的裱框店(婆婆介紹的店,似乎專裱國畫,婆婆的畫也都是拿來這間裱的)選了個簡單的框,因為老闆不會替拼圖上膠,所以我就自己來囉!當然又要趁著喵喵跟寶弟都熟睡後才能悄悄地進行啦。上膠時不是很順利,後來爬文才知道,原來HEYE的拼圖比較吃膠呀。

  裱好囉!就掛在玄關,走來走去都看得到可愛的貓貓們。真好!

  就在我掛好2天後,我們家不管我做什麼都說我吃飽太閒的Benny終於開口了,「妳掛歪了!」然後默默地拿出水平尺調整,然後什麼都沒說就把工具收起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