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快樂

  半年前縫了第一隻泰迪熊後一直沒再繼續上課,跟Benny商量後又報名了泰迪森林在情人節推出單元課程「Bee My Valentine」。

  工具買了一堆,怎麼能只用一次呢!!





  這隻蜜蜂熊(Bumble B Bear)是澳洲設計師Ilze Linssen的kit,這位設計師的熊很喜歡cosplay,除了扮成蜜蜂外,還喬裝成了嬰兒、恐龍、兔子、花、蝴蝶、烏龜、袋鼠、刺蝟、瓢蟲、鴨子、綿羊........等等。




  這隻蜜蜂該不會把採好的蜜都貯存在牠的大肚腩裡了吧。圓滾滾的身材超級可愛。

  肚子的部份是用三片拼接的,算是增加了一點點難度。




  鼻子縫法也很不同,刻意在鼻翼上拉了幾條線,讓鼻子更挺了。還有鼻毛的處理方式也不太一樣,這回是用拔的,要把鼻子一帶的毛海連根拔乾淨。




  背後的翅膀是用鐵樂士噴的,然後再用油漆筆劃上翅膀的紋,最後再灑上些金粉。




   有了一次經驗,這次縫熊手腳快了點。不過跟設計師原始設計好像有點誤差呢........

  才第二隻熊咩,還有進步空間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