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蝴蝶結,看似誇張,卻是每個小女生的最愛呢!




  上個月跟薾丹約了一起去上Nancy的手工蝴蝶結課,還滿有趣的,不過第一次玩緞帶,不是很順手。
  回家後就先從「啦啦隊彩球」開始練習吧!
  啦啦隊彩球算是比較簡單的吧,失敗率應該=0吧!




  不過包在H夾上的緞帶,才讓喵仔試用一下,居然就....
  後來問了Nancy老師,改用熱熔膠,包法也改成全包式的,改善很多囉。






  雖然喵仔跟心地都喜歡浪漫的粉紅色,不過我還是選了這個帶點綠色的、有些春天氣息的彩球。
  (?離春天好像還有點距離耶....)
總之粉嫩嫩的就可愛啦!
  背面用的是老師原本搭配的法式彈簧夾。






  這對適合夏天的海洋風彩球,雖然有點不平均,不過成品&照片看起來還OK啦!(自我安慰)
  背面請老師幫我配成髮束,老師本來附了不織布,不過疑心病重的心地想如果只用不織布黏,再加上給粗魯的臭喵仔使用的話,應該會很容易壞吧!
  想到作包釦的時候每次都會剩下底釦,那就拿來利用一下囉!
  而且用布釦的話,還可以用縫的,然後再上一點點膠,應該會更耐了吧!




  這對心地本來是想留著自己用的,雖然一樣是粉色調的,但又沒那麼可愛。(想裝可ˇ愛,又不好意思太高調嘍!)








  同場加映,這麼可愛的彩球,連寶弟都搶著要夾呢!
  不過,我們家寶弟夾上蝴蝶結後,當場變「寶妹」了啦!(真不愧是走花美男路線的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