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話說跟安妮「相認」的情節實在有點戲劇化。

09年3月去劍潭活動中心上拼布課,當時做了一只醫生口金包,想上網找找適合的提把,逛到了安妮的賣場(當然也不小心多買了一些布),也順便逛了她的部落格。

  約好了面交的時間、地點,但是我晚上要去劍潭上課,所以請了心地媽幫我去面交。(還是媽媽最好囉~~!!




  晚上上課的時候課堂上突然多了位「助教」(後來才知道是來接替淑姿老師上下一期起的課程的老師),看著助教的包包,一直覺得很眼熟,才想起來是在「今天約好面交的那位賣家」的相簿中看過。

  心地:「請問妳今天是不是有跟人家約在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面交?」
  安妮:「對啊,妳怎麼知道??」(一臉疑惑
  心地:「呵呵,今天跟妳面交的是我媽媽啦!」





  今年1月1日,大家慶祝建國百年的時候,安妮終於有了自己的教室;想送個特別禮物給她,
選了個水滴娃娃的繡圖,做了些修改。

  剛開始真的很認真的繡不停,不過就在圖面大致完成的時候,懶散神一直跑來跟我玩,光是地上那塊小地毯跟backstitch就花了2個多月,
所以........。既然拖到了3月,那就當成是生日禮物啦。




  左邊的board繡了「P. Palace」(拼布殿),右邊繡上了「Welcome」的迎賓牌。(祝安妮老師的教室,生意興隆 門庭若市,學生/客人滿~滿~~滿~~~~)





  手上的繡框裡也繡上了「ANNY」的名字。





  雖然
是用IKEA買的現成框,不過裡面襯的卡紙可是我自己裁的,再貼上餐巾紙,也算是十字繡 x 蝶谷巴特的作品吧!雖然貼的不理想,有點皺皺的,不過裱起來後看不太清楚,而且安妮還一度誤以為是布呢!





  安妮的拼布殿
  上課地點:台北市松江路259巷(捷運行天宮站 3號出口左邊)
  預約電話:(02)2502-7169



 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