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   月初就跟美希媽約好了,要去他們家作客,順便請她教我們做點心。
  初次到人家家拜訪,總不能空手囉,剛好在FB上發現美希媽的生日也快到了,哈!一舉兩得,剛好當作初訪見面禮又可以兼送生日禮耶~!

 


    一開始就設定要送面紙盒,本來想弄成美希媽喜歡的藍色,不過....想想又想做成維多利亞風,善變呀~





  

 

  第四面,實在懶的剪紙了,正好把前幾天在緊張兮兮瘋狂蓋印趴蓋的字章拿來好好運用一下囉。


  用大字章充版面吧。蝴蝶、字章真好用呀~!(好在成品效果不錯~)

 



  決定好美希媽的禮物後,無意間又在FB發現宏恩媽生日剛好也在同一週,那就再來一咖面紙盒吧!

(話說FB真的很怕user沒有朋友&生日一個人太孤單,都會生日提醒欸....)


  好吧,那麼宏恩媽的就來運用一下蕾絲吧。

  這個蕾絲又有點失敗了,重做了第二次,好像好一些了。(真該找其他坯體多練習幾次的....)



  一開始就想用這張紙,不過剪了一半之後就開始苦惱了,細節好多,好難剪喔,不過已經剪了,總不能半途而廢吧,而且我也不想再找新紙,重想構圖了,就只好繼續剪下去吧........



  反正都剪開了,就重新組合一下,找個更順眼、更適合的位置貼吧。
  當然新出爐的大字章也要拿來搭配使用一下才行呀!
  


  手都已經剪到快抽筋了,另一邊,當然就偷懶,用撕的囉,反正用了白底,看不出來啦~!XD
  
  整個完成啦,很古典風耶,做得好!Good job!(哈!自誇一下,增加點信心咩!)


 


  美希媽、宏恩媽,生日大快樂!

  也希望兩位媽咪收到都會喜歡才好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