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之前就答應三妹及小妹要幫她們做手拿包,三妹離台、又回台,一轉眼已經過了三個月啦??!!!!  趕快趁這兩天趕工一下吧!

  今天(已經是昨天啦)Family Day聚餐,剛好我們最早到,又剛好是整間餐廳最早到的客人,發放「禮物」前,趁著人少在餐廳裡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吧!  

  (幾個服務生走來走去,心裡應該想著:這個怪阿桑,怎麼不是拍我們餐廳環境、食材,而是拍什麼奇怪的包包呀??)


 


 

  三妹當初「下訂」的時候就有說要多做一咖給她的好友佩瑩,說是好友,其實她們倆才是姐妹吧??明明是高中同學的姊姊,結果這兩人卻比同學更像同學,甚至比我們姊妹更像姊妹,麻吉的很呢。  

  既然這樣,那就給她們來組「姐妹包」吧!當然連內裡也是用了同一組布喔。趕時間,沒拍到!)


 

  母親節快到了(欸....其實還有2周啦,不過三妹下週又要回上海工作,等到母親節,姊妹們人就湊不齊啦!),也做一咖給心地媽咪吧。

  媽咪很開心,連說了三次這是獨一無二的呢。(+1,回家後又說了一次)

  媽咪的用的是古布,結果Benny看了居然問我:為什麼給媽舊的呀?真是的,這布本身就是長這樣啦!  


 

  再來就是小妹的啦。雖然上回就給了她一個,不過當時我就表明了是先「借」她用,以後做新的給她再換回來,因為是瑕疵品(還好現在縫紉機修好了)怎麼能讓這種東西流落在外呢。  

  這個包心地自己也好喜歡喔,好Q喔!做好的時候還小小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留下來自己用咧........  


     

  內裝的部份通通都是一樣的樣式,做了卡片夾跟拉鏈袋。(小妹很喜歡這個功能)

  也加裝了提帶。(三妹最愛這個設計)

實用度大大升級了耶!
 

 



  這次的手拿包,參考了meng的作法,謝謝囉!  

  還有拉鍊也是跟她買的,品質很好喔!meng還貼心的附上手寫的小卡片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