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星期的某一天喵仔下課後很開心的跟我說:「媽咪,我們班這次的聖誕節要裝扮成『卡通人物』喔!」「老師說不要扮成公主或是王子,最好是不要用買的,最好是跟爸爸媽媽一起動手做喔!」「我想要扮成Hello Kitty!」
  蝦密呀?Hello Kitty要怎麼弄啊?總不能真的要我幫她做個頭套吧!
  想了很久,我決定簡單的弄弄就好(其實是做不出頭套啦),於是幫她做了頂
Hello Kitty帽子,然後穿上應景的服裝,就扮成『聖誕Hello Kitty』吧!
  雖然只是弄頂帽子,我還是先打了版,試戴過OK了,才正式做耶!(喵仔,媽咪可是有很用心的哦!)

  裝扮起來還滿可愛的呀!(自做自誇~哈哈~~)
  


  不過奇怪的是,這隻貓的尾巴為什麼是跟兔子一樣是顆毛球,而不是一般貓的長尾巴呀?
  我還上網估狗了一下,網路上的圖片還真的跟家裡的玩具一樣吔!


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