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很久沒做大包了耶,這咖水桶包直紙型是從 老闆娘 那裡分享來的,收藏一陣子了,最近想到才又翻出來。老闆娘很細心喔,連步驟都拍的很詳細呢!
  作法不難,但是每天只能趁著寶弟睡午覺時間弄一點(有時我自己也不小心睡著了),所以從開工到完成前後大約花了一週時間。



  這個包實在太適合心地了啦,容量超大的!
  本來就喜歡大包,再加上當了媽媽後,總想把出門會用到的東西通通裝進包裡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
  跟老闆娘的包有一些些不一樣,背後我自己加了個拉鍊口袋。
  喜歡把手機放在容易拿到的地方,這樣就算手裡抱著小孩,也可以很快的從包包裡找到手機。沒辦法,大包的缺點就是....拿東西時總是要撈一下囉。



  中間也加了夾層,這樣就變成3層包囉,小孩的東西跟我的就可以分開放了,也大大減少找東西的時間呢。
  但是,接近完成的時候才發現,磁釦忘了加啦....,幸好我有做夾層,中間拉鍊還可以放錢包,或是一些不想露白的東西,算是小小彌補一下!



  不過為了省麻煩,我沒有做出芽,但是有在底部加了硬板,這樣包包就不會因為被我裝太多東西而變形啦。

  這幾天都帶著Hello Kitty一起出門,實際使用起來,也真的很不錯呢。(大推~)
  好開心呀~!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