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  很可愛的聖誕樹,大約只有30公分高。
  喵仔上星期五下課帶了顆小樹回來說是回家作業,要裝飾好後帶去學校,要做教室的聖誕佈置用。


 
  一開始想到去年薾丹給喵仔的小聖誕圈別針大小應該合適,掛上去後看著聖誕圈上的珠子想起Kiki去日本前留了很多珠子給我,不如就用這些珠子來做裝飾吧!
  挑了些顏色應景的小珠子黏上魚線(也是Kiki留的),就讓喵仔像球球一樣,一顆顆掛在樹上囉。


 
  有了聖誕樹怎麼能沒有禮物呢?
  用餅乾盒&糖果盒做了些「小禮物」,最大的盒子寬4公分,最小的才2.5公分。


  

      
 
  有些盒子包上糖果紙,有些包上舊包裝紙,有些就讓喵仔貼上貼紙或是畫些圖案上去,一個個小盒子都變身成了包裝可愛的禮物囉。
  要怎麼固定這些禮物盒呀?不如跟家裡的大聖誕樹一樣,做件裙子給它穿吧!
  穿上裙子,擺上禮物,跟真的一樣了呢!


 
  結果媽媽我愈玩愈開心,又用鐵絲繞了個小星星上了金色顏料跟亮粉插在樹頂,然後又在聖誕圈裏加了2顆小鈴鐺,連聖誕圈上的蝴蝶結都用緞帶再加工過,還在禮物盒上打了緞帶。
  喵仔也畫了紙片裝飾在樹上。(大概是媽媽玩得太開心了,她也想發揮一下吧!)


 
  早上帶出門前,又覺得太單薄了點,又拿出我的珠鍊來。
  繞上珠鍊的聖誕樹像極了是掛上了聖誕燈耶!




  本來喵拔還想弄點真的燈給他女兒咧!
  還說我玩得太過,其實他也很認真啊!


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