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輪到我去喵喵班上當志工媽媽,在老師們去開會的時候,當一小時的褓母,負責看顧這些小朋友們。

  剛開始還OK,但是隨著到校人數愈來愈多,頭就開始大了,此起彼落的呼喊聲:「喵喵馬麻,他們玩具不分我玩」、「
喵喵馬麻,XXX都不跟我玩」、「喵喵馬麻,你看他們,玩具都亂丟」、「喵喵馬麻,妳看這是我做的」、「喵喵馬麻........」,其中喵喵不時也來參和「馬麻你來跟我玩嘛....」、「馬麻妳看我....」。小朋友果然是什麼事都要跟老師(臨時老師)報告呢。

  其實這些大松鼠、小松鼠們(松鼠班咩)都還算乖啦,沒有惹出太大的麻煩。時間過的很快,老師回來啦,我可以「下班」囉!同學們bye-bye啦!


  「老師」果然是辛苦苦的職業尤其是幼稚園老師啊!





  
雖然在喵喵開學前已經有心理準備,上學後有可能會容易生病、感冒,一般小孩好像都會有這個階段吧........。

  不過今早算一算,有來上課的、還有些請假在家休息的,加一加有10多人感冒了。唉,半個班級都淪陷了嘛,同學交叉傳染,再加上這幾天天氣變化多,難我們家的喵喵感冒一直好不了啊..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