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母親節快樂~~!! 

  上週Benny心情大好,不只帶我們一家去吃火鍋,還親自下廚炒飯給我們吃。

  吃飯時Benny問我:「阿基師的那個鍋子多少錢啊?」欸??很久之前我就說過想買了,但是Benny覺得價格....,所以遲遲沒有下手,今天是哪根筋不對啦?原來是剛剛用婆婆買的中華炒鍋炒飯時一直黏鍋底,飯也炒不太開。原來他終於發現我們家的鍋子不太好用。

  打鐵要趁熱,隔天早上去家樂福買東西時剛好看到義廚寶母親節特價組,買上帶了張DM回去,而且還大剌剌地放在桌上顯眼的地方。Benny居然也大方的說:去買呀!嘿嘿,這種時候老公說的話當然要遵命囉!







  一大一小促銷價3588元,扣掉我有200元折價券,花了$3,388元,算是划算吧!嘿嘿,肖想很久的鍋子終於入手了!!





  不過母親節嘛,心地媽媽當然也要放假啦,鍋子買了6天終於開工嚕。

  第一次使用,就從換鍋的功臣「炒飯」開始吧!

  炒蛋,不沾鍋;炒飯,也不沾鍋呢!這個鍋子真的不錯呢,用起來很開心,連Benny都說好,而且他真的喜歡新鍋子喔!本來Benny嫌我沒把飯炒乾(還有點濕濕的)又拿回去再炒了一次,那時他就有說鍋子不錯;結果隔天Benny又炒了一次飯,10天內當了3次煮夫耶,真是難得。說實話,喵拔雖然不常下廚,不過他的炒飯確實比我弄得好吃。




  鍋自一拆封就看到斗大的字寫著「嚴禁開大火」(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),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說明書上的第18條。




  買了不就是要用嗎?鍋子再好看,對我來說終究還是用品,非收藏品囉;不用~太浪費,少用~容易壞(結果還是不想浪費),當然要用呀!!(啊不然Benny一定會碎碎唸的啦!)而且目前為止我是真的覺得還蠻好用的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