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璀璨煙花(賴馬)

(官網圖


 
卿卿-婆憂鳥(劉其偉)
(官網圖)


  好久沒有玩拼圖囉,除了幫來家裡玩的小朋友們收殘局之外,距上一次拼圖已經是3年多前的事了。

  下午偷空去了趟雷諾瓦,想買想拼的實在太多了,這邊摸摸、那邊看看的,逛了很久。又不能一次買太多,做決定真難呀!
最後買了賴馬的「璀璨煙花」跟劉其偉大師畫的「卿卿-婆憂鳥」這兩幅。

  「璀璨煙花」是夜光拼圖喔,之前在網上逛的時候就很想買了,因為實在太喜歡花火了,美麗的花火不是天天有得看,那就看看拼圖裡的囉!至於「卿卿-婆憂鳥」則是當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,正好有其他的客人拿了這幅時鐘拼圖來裱框,看起來很不錯呢,所以........就買了吧。(真是容易受人影響啊........)


  另外這幅「夏日海景」是滿額禮,只有54片(也有1000片的喔!),拼好只有4x6的照片般大小。晚上就拆給喵喵拼拼看,只花不到半小時就拼好了呢,進步很多耶。

  後來我自己也來拼拼看,大約花了5分鐘。(真慢呀........)

 
▲夏日海景(馬克

佛羅斯特)
(官網圖)


  不過,回家後居然看到雷諾瓦的電子報,雷諾瓦【20週年慶】10月1日~11月1日買拼圖滿1000元送Degano的54片拼圖;滿2000元還送200元拼圖禮券。應該明天再去逛的........

※以上圖片來源均為雷諾瓦拼圖文化坊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